一生诗篇
2020年3月19日 22:51
关注

《三曲合奏图》/葛饰应为/1844-1848年,左边拉胡琴的艺伎,身着保守的和服,右边弹奏三味线的艺伎,服饰相当朴素,下方背向观者的艺伎,服饰最为华丽,但我们却看不见她的脸。

评论
收藏
更多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景斋英仙,《伊豆国的富士山》;《尾张屋妓院的妓女纪濑川》(19 世纪 30 年代初)。照片: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:朱利叶斯·利维遗产捐赠。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